favoriteniki

你x115577《齐司礼为爱做3》28


你去机场接人的时候,车上兴师动众地坐了两个男人。

由于堵车,飞机马上降落了,你还有两个小时的车程,焦急之际,你还得分神一遍遍作保证,“只是一个邻家弟弟而已,我们很多年没联系了,要不是实在找不到人也不会找我来接机。你们都跟着我来干嘛,很奇怪啊。”

没人接你的话茬。

一个坐在副驾驶,刚刚还在看你的设计稿,此时已经在捏着眉心闭目养神,看他样子云淡风轻,但你要是敢这时候往枪口上撞,你绝对要倒霉。

这位你不敢招惹。

另外一位在开车,语气轻松地开口,“饿不饿,晚上带你去吃火锅?”

这话是对你说的。

萧逸看上去非常好说话,你立刻抓住机会,“萧逸,这样吧,你把我放到路边,我走过去这个路口再打车就不堵了,你们回去准备火锅食材,等我回去吃饭,好不好?”

你手伸过去拽拽萧逸,结果伸到一半,凭空出现一条皮毛顺滑的大尾巴,教鞭似的“啪”一下抽打在你手背,而后又烦躁地摆来摆去,没好气地蹭着你的小腿。

齐司礼竟然拿尾巴打你?

前面车子排成的长队终于动了动,萧逸稍稍从驾驶座后靠,无视掉狐狸尾巴圈出来的警戒线,抬手过来揉了揉你的头顶,他眼睛看着前面,语气安抚,“乖。我们快去快回。”

接下来,那条尾巴便将你的两只手都圈了起来,叫你半分不规矩的动作都做不出来,直到歧舌那一通电话打来,才救你于水火。

你挂掉电话,连忙去拍驾驶座的靠背,“萧逸,快停车!你得回去一趟,萧火龙走丢了!”

一直盘在你腿上的雪白尾巴悠然甩几下后消失,状似闭眼小憩的齐司礼此刻转醒,目色澄明,语气平淡,“我送你去机场。”

“不行!”

你想都没想,脱口而出,旋即遇上那对转过来的,金色黯淡的竖瞳,齐司礼微眯眼看人,狐狸要发狠。你赶快措辞,“因为,因为之前都一直是你在照顾萧火龙它们嘛,今天又在你的花园里走丢了,没有你不行。”

你的手摸上车门,“我也急着要去机场,你们快些赶回去找萧火龙就这样我先走了——”

车门尚未关严,你来不及给它关紧,便拖着包包从后座溜走,水泄不通的晚高峰让你那辆车动也动不得,只剩两个孤零零的男人,而你穿着平底鞋跑过街角。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你在狂奔中接起电话,听筒那边传来一声懒洋洋的,“怎么才接电话?”

你站定后喘了一口气,举着电话,挥着手,试图拦下一辆空闲的出租车,“查医生,我现在忙着赶路,如果你要电话回访病人情况的话,你就给萧逸打电话好了。”

查理苏轻哼一声,自动忽略你后半句话,“你要去哪,正好我有时间,我送你。”

“机场。”你顿了顿,“算了,反正你过来也是堵车。多谢查医生的好意,我挂了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查理苏叫停你的动作,“谁说我开车去,给我十分钟。别挂电话。在这十分钟里,我给你和我畅所欲言的机会,”他似乎在走路,话却不停,“怎么样?是不是幸福得快昏过去了?”

他的话可信度未知,对于这个半路杀出来的“未婚夫”,你沉默半晌,“是,我快昏过去了,查医生。”

偏生路上来来往往的那么多车,就是没有一辆空车,你只好应付着查理苏,沿街继续找下去。

等你快要走出街区,查理苏想起来什么,叹道,“后悔吧。”

背景音是嘈杂的风声,以致于模糊了他的话,于是他抬高音量,“你现在是不是在想,早知当初,就不应该逃婚,这个男人真是该死的有魅力,越看越喜欢——等会,待在原地别动。现在开始倒数十个数。”

“什么?”你捧着手机,但听不明晰,四下是进入暮色的城市一隅,汽车鸣笛,摩托发动机拉长了呼啸而过,但也不该有如此大的噪音,风愈加的狂妄,行人的注意力都被某一处吸引,纷纷拿起手机,惊呼“你看!这是谁家的霸道总裁来接他的小娇妻了哈哈哈哈!太离谱了!”

由远及近,直至你回过味来,在乱舞的风中转身,看见体育馆前的那一大片空地上竟落了一架飞机,难怪如此聒噪,三两个穿黑色西装的男人面色冷肃,是从飞机上走下来的。

手机仍保持着通话,查理苏正好洋洋洒洒数完十个数,他数到“零”的同时,便有一个穿米色花衬衫的高大男人从飞机上走下来,摘下墨镜,目力好极,准确无误地越过围观的人墙,定在你身上。

发色、笑容都很耀眼,他在打电话,伴着电流传到你耳边,很近很近,“看到你了,跟我走吧,未婚妻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